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嗚喔!好痛,妳就不能輕一點嗎?七理。」


「輕一點……像這樣嗎?」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細雪不斷自天空飄落,和這片銀白色的美景並不相襯的兩枚深色影子在雪地中前進。不管是哪一方,都以異於常人的高速飛快地跑著,引起兩側周遭行人們的側目。

「呼、呼、呼、呼啊~」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時候,無論你聽到什麼聲音,都要當作沒聽見,知道嗎?小昂。」


這是羽海在更小的時候——大概是剛進小學那時吧,一名總是留連在羽海老家附近的中年大叔對他說過的話。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貓五回連載下檔了,緊接著上檔的是星間2012年的黑歷史《幻響審判》。雖然依舊是未完成的故事,但是因為積稿比較多,所以這篇會陪著大家度過今年喔:D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惡貓最終回(不是故事的最後一回,不過也只寫到這裡)更新了,雖然看著自己過去的黑歷史經常有種想一頭撞死的衝動...,不過星間還是厚著臉皮貼上來了(說過要看的人通通不可以後悔啊!哈哈哈...)

上一回得到了超展開的評語,如果故事繼續寫下去的話,應該就會變成超展開中的超展開,比方說一打開校長室的門就會看見大宇宙的黑洞啦、一不小心踩空就會變成宇宙裡的灰塵啦、獸耳頭飾大流行所以全校師生紛紛跟著戴起獸耳髮圈之類的...

這是不是星間在開玩笑呢?

當然不是開玩笑,以上說的超超展開劇情全部都是真的喔。哇哈哈哈~

下週三會開始更新另一部2012年寫的黑歷史了,雖然不是搞笑文到時還是請多指教啦!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所有人都身體僵直地看著那雙耳朵——就是那雙貓耳。那雙白色的貓耳,現在正理直氣壯的待在轉學生的頭上晃動,大聲向全世界的人宣示它的存在。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白蘭學園。

早上七點,所有中學部和高中部的大小吸血鬼們(這是本人為本校學生所取的外號)就會同時走進這間歷史悠久、建築風格如同墓園般冷肅陰暗的學校。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果沒有消失啊……」

「啥?」

十月十日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回想結束,我還在女神專賣店的VIP室裡。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土產系列竟然會延續到第二集。
前情提要﹕總是被朋友的土產承諾放鴿子的星間,這次究竟會不會收到朋友寄來的日本土產呢!?
上一集的主要劇情請見這篇舊網誌"所謂的土產到底是……"
http://seikannshiki.pixnet.net/blog/post/198741911
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收看。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11 Wed 2013 20:12
  • 無題


國家大事太過烏煙瘴氣,還是埋頭寫/看小說比較開心。
小說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讓人暫時忘記現實......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eaper.2—月之詛咒與慘白的青春


叮咚。


「歡迎光臨……啊咧,怎麼會是您?」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eaper.1—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全是好東西


「你,真的很大膽呢。」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惡貓止步!》是星間2011年冬的作品,完成字數不多,所以總共只會連載五回。不嫌棄的朋友就請看看吧!
當時好像是想挑戰以前從沒寫過的輕鬆喜劇吧。
結果寫沒多少字就停筆了。
話說回來,以前星間寫的主角十個有八個是宅男,有天朋友忍不住問了我"為什麼你老是寫宅男當主角啊?"
...果然就是本性難移吧?(咦你剛剛說了什麼)

雖然王子殿下裡的宅男也不小心當上主角了(?),不過下一部預定連載的黑歷史裡真的沒有宅男了,而且也比較長喔!:)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們最後滑落在一堆比兩人更早到達地面的軟土上。所幸人跟油燈都奇蹟似地完好無損。伊萊將完全站不起來的深銀背起,憑著昏黃的光線在四周摸索,最後來到一條燈火通明的地道中。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4 Wed 2013 20:12
  • 寄書


中午星間到郵局將王子殿下寄給朋友,買了幾個便利袋時,順口問了一下郵局伯伯﹕
星間﹕「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買便利袋寄東西,請問它限重多少?」
伯伯﹕「30公斤以內的東西都可以,只要別塞爆這個袋子就好。」
星間﹕「這樣子啊,謝謝~」(內心OS﹕郵局便利袋還真好用,難怪之前漲價時一堆人搶著屯貨……)(其餘下收)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一夜之後,伊萊確實履行了他的承諾,三天兩頭就會出現在深銀的房間裡。


現在深銀已經不怕那些半夜聽到的怪聲音了,因為他知道那代表著他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要來看他。
伊萊總是帶給他許多城外的小玩具,同時也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所見所聞。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銀王子一直很不喜歡他睡覺的地方。

他的住處就和其他的兄姐們一樣,在獅子心堡的內幕牆中連接著各自擁有的獨立塔樓。書房和臥室是兩塊互通的空間,臥室中擺著一張高雅不俗的大床,一對純金雕成的獅子慵懶的倚在床頭兩側,支撐深藍色絲綢帷幕的四根深棕色胡桃木上刻滿精緻的花紋,銀線編成的流蘇由床頂華蓋垂下,這張床就算讓好幾個人睡在一起都沒問題。

但是不管是這座塔樓或是那張華麗的床,對一個八歲的小孩來說都太大了,深銀就算整個人橫躺在上面,身高也不到這張床的一半。

然而,這並不是深銀王子討厭臥室的唯一理由。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子之夢》是在博客來的輕小說贈品活動時寫的王子殿下外傳,內容與一、二集相關(尤其是第二集),還沒看第二集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篇。已經看過博客來贈品版本的朋友,如果想閱讀完整全文也請不吝再看一次!(當時因為字數關係砍掉兩千多字,網站上放的是完整全文版)

本來想分成四回連載,但今天整理了一下,發現比較適合分成三部分,所以就分成三回連載囉
下面是一點關於本作小小的秘辛,雖然推薦大家看完全文再看,不過要是好奇的話也可以先點進去看看啦~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