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

 

林燿德,一個隨著時間被台灣人遺忘的早逝天才作家。

第一次接觸他的作品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吧,那時並不常看小說,但就是深受他的作品吸引。
當時的我覺得他超越了同世代其他台灣作家的水平,完全達到另一個層次。
沒想到竟然還有機會再買到《時間龍》這本書,雖然我喜歡紅小說時期出的封面版本,但是當時買的書都被家人丟光了,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也是沒辦法的事。

可惜沒有《大東區》跟《大日如來》這兩本書的新版,他的作品還是小說最吸引我。
他的書裡我唯一沒買的作品就是《淫魔列傳》。這書名實在太勁爆了,當時還是一介高中生的我,實在沒有勇氣拿起它到金石堂的櫃台前結帳。雖然真的很想要那本書,但最後我也只能在每天放學時間到書店中悄悄偷翻它幾頁,並在心中哀怨的想著〝為什麼非要取這種書名不可啊...〞
當時畢竟民風純樸(?),屈服於世俗眼光的我就這樣跟那本書失之交臂。

最近在拍賣上看到有人將一些他的絕版書丟出,但是價錢都很可怕呢──

等這次的書稿修完再來溫習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