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封面出來了!

最近更新的比較慢,除了白天工作之外晚上的時間都是拿來修文(第二集),對校稿的編輯們實在不太好意思,我會努力讓第二集能趕在漫博上出~><!
第一張圖是封面,因為是第一次出書所以不太了解作業流程,這次和設計先生的溝通學習到很多事情,同時也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

 

【新書訊息】《王子殿下(01)月黑》 7/30即將上市!
 7/23起金石堂網路書店開放預購!
 作者:星間式/繪者:炎穆
 ◎ 四季出版年度推薦X新銳輕小說作家星間式
 ◎ 今年最受矚目的國人輕小說——《王子殿下》
 ※首刷隨書附贈「王子殿下限量門掛」
 
充滿「文藝」氣息的少年王子vs.武力值滿點的男人婆公主
 最惡劣的相遇,最糟糕的時間點,最為水火不容的兩人!
 但面對著步步進逼的血腥與陰謀,
 他們也只能一起……攜手逃命。
 

一名熱衷魔法、整日足不出戶的古怪王子,
 一個懷才不遇的皇宮侍衛,
 一位在滿月之夜突然現身的異國公主,
 一群只能在黑夜中偷偷集結的魔法狂熱者──
 
被國王所下令嚴禁的魔法與信仰,是否真正存在於現世,亦或只是荒誕不經的離奇故事?
 
傳說中統一北方大陸的英雄們紛紛凋零變質,
 在最糟糕時間點相遇的少年與少女,面對著步步進逼的血腥與陰謀。
 被敵我未明的神秘貴族伸手搭救、僥倖從危機四伏的王城中脫身的三人,
 從今以後又該何去何從?
 
【作者簡介】
 星間式
 會取這麼奇妙的筆名是因為希望能給人特別的印象,希望不會給人日本筆名的感覺。
 我是個很宅的人,平常最大的嗜好就是窩在家裡看書跟上網買書,假日的時候也是第一個往書店

跑,此外的時間就是創作。對我來說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為了能一輩子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我會以成為一名日益精進的優秀創作者為目標而努力。
 平時我的交際圈都在臉書,但最近也申請了噗浪的帳號,歡迎大家有空來玩。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seikannshiki
 
【繪者簡介】
 炎穆
 
畫第一集封面最大的難題,就是如何用殺傷力最低的方式讓深銀王子上封面(爆)。
 還好下一集他就瘦下來了,到時候會少掉很多苦惱呢。
 封面的角色分別是深銀、薩朵、亞倫和伊萊(由上到下)
 拉頁正面的兩人是希克托跟雷爾。
 書末最後收錄的黑白跨頁稿是王子殿下一、二集的預告漫畫篇,放了一點點外傳的內容進去。(所

以有變瘦的深銀王子)
 
雖然以前曾經以不同的筆名在天使出版社畫過封面,但是2013年開始想用新的筆名換個心境重新出

發,請舊雨新知們呼喚我新的名字~
 My 噗浪: http://www.plurk.com/nabi_n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