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天X天使X四季漫博資訊網頁。
http://spring.2magic.idv.tw/p2.html

親愛的小星星們,星間從校稿的修羅場中回來啦!
大家應該不介意被稱為小星星吧,我覺得這稱呼蠻可愛的也很適合每位讀者喔!!

網頁最上方是春天X天使X四季的漫博資訊網頁,右上方就是《王子殿下(02)赤狼》的封面!

這次除了變瘦並強勢晉升為主角的深銀王子之外,還多了幾個重要的新配角~到時就請多指教啦!!
晚點我再來看看貼試閱文的方式~
試閱文跟字較多的文章都會張貼在網站上。
粉絲團的部分考慮以貼圖的方式為主...總之再研究!

下面是一點星間自己的近況報告。


這次漫博星間本來有想過要不要上去當個偷窺的路人,因為機會難得,

但是星間的腸胃炎還沒好,這段期間一直反覆發作,我想還是乖乖休息一陣子吧。(汗)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到書店去看了王子殿下一的實體書,感動之餘心裡也覺得有些惶恐,似乎不更努力不行呢,雖然還想不出能從哪邊下手(包括宣傳之類的)。
或許會再問問朋友的意見吧~如果大家有什麼點子也很歡迎提供喔!

剛才到醫院回診時醫生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其實有點困難

總之希望接下來能先擺脫腸胃炎吧,時間拖久似乎快變成老毛病了。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這是個對星間而言幾乎不存在的節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