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網路對話)

星間﹕『最近要補工作進度,沒空去找你。如果你也不能來我家的話就把地址給我,我會把書寄過去。』(書當然是指我家的王子殿下啦!)
朋友﹕『喔,好啊。對了,下星期我要去日本,你想要什麼土產?』
星間﹕『一時之間突然問我我也……沒關係啦,不用特地買土產給我,你就好好去工作吧。』
朋友﹕『那我會買點心給你,等回國之後再寄到你家。』
星間﹕『……說到這個,你上次說要寄給我的土產,其實已經吃掉了吧?』
朋友﹕『嗯,全部都吃光光囉!(爽朗)』
星間﹕『…………………』

我就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那上上次說要寄給我的土產一定也都自己吃掉了對吧?!?!?!還有上上上次的……不,這根本就不需要問啦……

每次去日本前都問我要不要土產,每次星間都說不用沒關係,反正太大盒的餅乾孤單的星間一個人也吃不完。但是等朋友回國之後總是熱心的說要寄要寄,然後……

然後就再也沒有下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星間嘴巴上說不要土產,但是你說要寄多少會讓人期待一下,等了一陣子之後開始擔心你地址寫錯或是忘記星間N年前搬過家……結果根本就沒寄給我嘛!!沒誠意寄幹嘛給人錯誤的期待,你是問心酸的還是整人大爆笑……可惡!!我的心受傷了!!我纖細的心真的因此傷痕累累啦!!

這傢伙根本是藉土產之名行自肥之實啊!!!混帳!!!

把吃掉的土產給我吐出來啊啊啊!!!不,就算你吐出來,星間我也一點都不想要接收,你就留著自己慢慢清理吧……既然每次都自己吃掉下次就別再問我啦!!不要再欺騙星間的感情啦!!!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把小說寄給你的啦!因為星間是個心胸寬大、不計前嫌的人,再說我的書又不能吃……(蹲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