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之前上來時老是在貼黑歷史,今天稍微寫點五四三的東西吧!
不知道大家認為人生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星間認為,那是在內心真正平靜的時候。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作起來很難。前陣子因為工作上的問題,星間壓力很大,腦中幾乎充滿了一大堆負面思想。

很多事沒辦法跟父母說,因為不願意讓他們擔心。事實上大部分的事我都不會跟父母說,因為彼此觀念相差太大了,即使他們想幫忙,最後會用的也一定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方式。
星間又是個死傲嬌,所以也不想跟手足或朋友談那些事。或許我在內心一直認為那就是一種承認自己很弱的表現...講白點就是拉不下臉。
最後終於撐不下去了,就找了個認識超過半輩子的老友談談,結果他來我家之後,大部分的時間卻是我在聽他訴苦。(大笑)

不過就算是如此,我還是很感謝他的陪伴。人心情低落有時只是一種狀況,就像感冒一樣,只要熬過去之後就會海闊天空。
等到平靜下來之後,就會看到你在煩惱、焦慮及悲觀時所看不到的事。至少並非一切都是壞事。
雖然朋友給我的建議幫不太上忙,但是感覺到那份心意的當下,就會覺得這個人生活的很值得。

雖然今天寫的是沒頭沒尾的日記,但因為是日記所以沒關係吧?星間也在這裡祝福大家能夠經常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最後雖然不知道編輯大人會不會看到這篇,不過星間拍胸脯保證,即使是在心情最差的時候,我還是有努力保持寫作進度喔!因為之前休息太久了,再不寫會完蛋,哈哈哈....
當然以上是開玩笑的(真的嗎!?),但我想在一個人狀況最差時還作的下去的事,一定就是因為愛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