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殿下穿越時空小劇場,跟小劇場裡頭的BUG認真的你就輸了,請用最輕鬆愉快的方式服用:)】

前情提要(更前面的劇情沒有)﹕

當艾利克正專注的看著某本雜誌時,深銀王子碰巧經過——

深銀﹕(跟著一起看)艾利克,原來你喜歡這種型的?本王子還是覺得二次元裡的女孩比較好,不管是身材或是皮膚的色澤,相比之下,真人根本輸得一塌糊塗……

艾利克﹕……二次元?喔喔!我知道了。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那個什麼『宅男』對吧?

深銀﹕宅男?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是既然宅男是用來形容本王子這種人的名詞,那肯定是一種對高貴人士的稱呼吧?

艾利克﹕沒錯、沒錯,就是這樣!(低頭繼續看)

望月﹕(亂入)啊!被我抓到了,你這大叔果然是個變態,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看這種猥褻書刊……喂,臭小子,為什麼連你也跟著他看起來了?

深銀﹕雖然本王子跟著他一起看,但是我很不屑這種東西(正色)。本王子只是想順便跟著研究一下二次元跟三次元之間的細微差別而已。

艾利克﹕望月,這是一場誤會。因為妳是南陸人所以不懂……其實這是少女雜誌,北陸的少女都會看這種書,所以裡面才會充滿了健康美麗又沒穿衣服的女孩喔!光溜溜的少女最漂亮了,既自然又健康,哈哈哈~

薩朵﹕公主殿下,我要鄭重向妳澄清,北陸的少女並不會看這種東西。那都是心懷不軌,而且年紀已經超過三十歲又有戀童癖傾向的大叔在看的,妳可千萬別相信他。

艾利克﹕沒禮貌!為什麼要強調年紀!?再說你們這些人完全不懂,少女跟大叔其實是一體兩面,三十歲大叔的內心就跟十五歲的少女一樣纖細!!簡單換算成公式的話,兩歲的大叔就等於一歲的少女,懂嗎!?你剛剛那些話害老子現在內心傷痕累累……and,本大爺今年還沒超過三十歲,ok?咕噗——

(艾利克口中吐血不支倒地)

﹕不好意思,我家首領又給各位添麻煩了。不過就算把這傢伙切成兩半,中間也不會出現少女喔。(面無表情)

薩朵﹕這個你就不用特地解釋了。比起來我更想知道為什麼他的話中間會突然跑出英語?


﹕其實這是最近從我國傳出的流行文化。bye bye~(面無表情)


薩朵﹕…………

 (眾人目送著唐將血濺三尺的艾利克慢慢拖走。)


深銀﹕喂,男人婆,你剛剛有看到那傢伙用什麼敲他的頭嗎?

望月﹕還不就是根槌子?等等,為什麼我的〝妳〞旁邊是人字旁不是女字旁?


深銀﹕因為是男人婆所以不可能有女字旁。(秒答)


希克托﹕望月小姐,唐剛剛是徒手把艾利克敲昏的,宜彌國的工匠果然不能小覷,手掌竟然硬到能當槌子使用,這世界上果然充滿了未知的謎團呢……(深思)。既然地上這本雜誌沒人要,那我就把它帶走好了,應該沒人會反對吧?(燦笑)


雷爾﹕…………(決定當做什麼也沒聽到,什麼都沒看到。)


薩朵﹕…………………(他拿走了!那個娘娘腔竟然真的直接把裸女雜誌給A走!!)(震驚)


莫利﹕……………………………(少爺來到北陸之後好像學壞了嗚嗚……T__T。)


深銀﹕(被望月勒住脖子搖來晃去)嗚喔!不管是怎樣都好,誰快來救救我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