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跟你來到這裡……」

隆光依然書本片刻不離手,但其實他現在也沒辦法專心讀下去,周遭都是嘈雜的人聲。此刻穿著便服的他和羽海此刻就站在車站外的廣場前。

人的背部靠在噴水池的石造外圍上。這座皇冠型的噴水池在夏天噴的是水,冬天噴的則是彩色的人造結晶,為以白色為基底規劃的白藥區帶來一抹繽紛的色彩。


大量人潮在他們周遭來來去去,讓習慣安靜的隆光感到渾身不自在。


「噢,少來了,你以為整天埋在書堆裡女朋友會從天上掉下來嗎?」硬拖著隆光出門的羽海用誇張的表情瞪著他身旁的好室友。「除非你去的那些圖書館裡有正妹……啊!難道你就是為了這個原因才整天往圖書館跑?好一個狡猾的傢伙~」羽海不懷好意的用手肘戳了戳隆光的手臂。


「我才不像你……羽海,你有沒有在聽啊?」


穿著便服的羽海頭上依舊戴著一頂針織帽,大概是覺得這樣可以增加身高(這麼說來其實他的靴底也異常地厚),總之只要是不在寢室的時候帽子也絕對不會離開他頭上。現在羽海正對著每個經過他們身邊的女孩東張西望,像是在尋找中意的獵物似的。


隆光覺得他這名個子嬌小卻精力充沛的室友簡直像隻整天坐不住的小型犬,當然,也不擅長聽人說話。他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將其他不情願的人拖下水——此刻隆光覺得自己真是瘋了才會企圖跟他溝通。

今天他們不需要到會場幫忙,也就是說,兩人得到了一天免費假期。白塔裡外的聖使跟警察已經夠多了。再說慶典會場中出現審判士既突兀又掃興。

雖然這也正是隆光覺得最弔詭的地方,同樣屬於神音教會的一份子,就連教徽上的圖騰他們審判團也占了一半的份量,但是在傳達神明的光輝、宣揚教會的宗旨之類的儀式跟典禮這一類場合時,教會的態度立刻就變成恨不得馬上跟他們這群黑壓壓的傢伙劃清界線似的。


雖然他大概也明白這其中的理由。


現在是正中午,溫暖而不炙熱的陽光灑滿了整片白藥區的交通中心。人群如潮水般一波波從車站中吐出、湧入。明天就是聖人祭了,因此路上充滿了只上半天課就被放出學校的學生和從其他區域蜂擁而至的遊客。


隆光從記事本中撕下其中一頁遞給羽海,羽海看著紙上工整到像是用尺對過位置,只有自己的天才室友才寫得出的字跡,上面寫著一串紅藥區的地址。


「這什麼?」


「這是一間地下魔法師開的麵店。賣麵只是他的副業,真正的本業老闆只接受熟人介紹過去的客人,你去的時候報我的名字就可以了。這間店有幫客人加強魔具的服務,當然也有賣魔礦石跟武器——前提是如果你買得起的話。」


「……這不是非法的嗎?」更何況他前陣子才剛逮捕了一名無照魔法師。羽海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但隆光回看他的眼神顯然更不可思議。


「你還真搞不清楚狀況,大部分審判士都會到類似店家去消費或要求一些特別服務,畢竟教會能給的武器有限,但是能保護自己的東西當然是越多越好。羽海,你不是很希望能跟你的武器產生連結嗎?那個老闆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小道消息,或許你可以去問問他。」


「我才不會使用這種非法的方式去獲得什麼東西!」


「要去不去隨你,我只是不喜歡欠人家人情,現在我給你這個我們就算扯平了。那張紙你想丟掉我也不會攔你……不過我可是不會再告訴你第二次,要丟之前你最好考慮清楚。還有,不要告訴其他人,這是我所知道最好的店家。」


隆光將那張紙摺成一個小方塊,塞進羽海的口袋中。


兩人沉默地看著街景好一陣子,就在隆光以為羽海因他的舉動而生悶氣時,卻傳來羽海興奮不已的聲音。

「隆光,你覺得左前方三十五度角五十公尺前的那個女孩子看起來怎麼樣?」

隆光的視線從手上的書頁移到羽海所指的方向,一群穿著黑色短裙女僕裝的少女們正站在地下道的入口前發傳單。他推推眼鏡,不太肯定的問﹕


「你說的是哪個?」


「當然是紅頭髮的那個。你看看她那小巧玲瓏的胸部簡直是世間少有,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我只覺得你快跨過那條界限了。」


「什麼界限?」


「戀童癖、女僕控、變態。」隆光對羽海的審美觀完全不敢恭維,羽海口中那名紅髮少女年紀看起來跟他們差不多,但是胸前一片平坦。當然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有,但根據他的目測判斷,那小小的突起硬要說是A都有點勉強。


——姑且稱之為A減少女吧。


在未獲得對方的許可之前,隆光便在心中偷偷幫她取了個外號。他認為羽海有一點說對了,要這麼平還真是不太容易。「看不出你喜歡貧乳,真是讓人訝異…但是如果哪天你想對小學生下手的話,我一定會第一個大義滅親逮捕你。」更何況對方還穿著女僕裝。


「當然不只是因為胸部大小啦。你不覺得她看起來很有個性嗎?再說那身制服看起來很親切啊!跟我們的制服很像,哪裡不好?」


「我想審判士的制服跟她們身上的女僕裝唯一的共通點只有黑色而已。」


撇掉貧乳這個缺點不說,A減少女的長相其實還蠻可愛的。而且個子很嬌小,和羽海站在一起應該會很適合。但是她高揚的眉間隱約帶有殺氣,似乎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


當然以貌取人是件很膚淺的事,因此隆光對這個第一印象持保留態度。但就在下一刻那女孩賞了上前騷擾的壯漢一記重重的右勾拳之後,隆光便開始佩服起自己精闢過人的直覺,但他接下來在想的卻是另一件事——這世界上喜歡貧乳少女的雄性動物似乎比他預估的還多。

「你確定要去跟她搭訕嗎?要不要考慮一下……」

隆光的話都還沒說完,他隔壁的位置就已經空空如也了。


「這位小姐妳好,我的名字叫羽海,今年十七歲。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什麼名字關你屁事。」


「好吧,既然妳不願意告訴我名字,那麼至少也給我一份手上的傳單吧?」


「才不要,你沒看見我們店裡的傳單只發給女生嗎?給老娘滾開,臭變態!可惡,我就說我討厭這種制服嘛——」


羽海搔了搔臉頰,不明白紅髮少女的態度為何這麼不友善。他自認很有禮貌,也不像前一個男人一樣失禮地對她毛手毛腳,少女卻像是看到什麼髒東西似的一臉厭惡……他有這麼糟糕嗎?


「小奏!」


在她身邊另一名穿著相同制服的女孩慌慌張張地跑過來向羽海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我們受到不少男生騷擾,所以她有點反應過度。」栗色捲髮的女孩露出溫柔的微笑,就連聲音都相當悅耳動聽,她遞給羽海一張傳單。「這張給你。我們店裡的客人雖然大多是女生,不過偶爾也會有男客人光臨。我叫詠香,她是小奏。最近店裡有特價優惠活動,歡迎你來店裡逛逛。」


紅髮女孩不悅的撇過頭。「詠香,不用對這些臭男人那麼客氣啦!小心他們纏上妳,哼!」


「不會啦,我看得出他是好人。」詠香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妳的臉太臭了,別忘了我們可是服務業,妳這副凶惡的表情就連上門的客人都會被嚇跑喲。」


傳單上印著一間名叫「水仙」的香療所,這種地方都多是女孩子們做精油沐浴或是保養皮膚的專門店,也難怪她會說這張傳單只發給女生。看著傳單裡的內容,這下子反倒是羽海不好意思起來了。


「羽海先生,你不用害羞。我們店裡除了幫助女性放鬆身心的服務之外,店頭也有販賣跟香料有關的物品,像是花茶或香包也都有不少男性客人來購買——」


「如果是茶包的話我倒是很有興趣。」走到羽海旁邊的隆光從詠香的手中抽起一張傳單,A減少女立刻兇惡地瞪了他一眼,隆光不置可否地搖搖頭。「小姐,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對貧乳有興趣,我也覺得我這室友和剛才那名大哥的嗜好蠻特殊的。但是妳放心,我會好好勸他不要接近妳。」


隆光的表情一臉嚴肅,口氣真心誠意,完全不像是在開玩笑。但是他的話卻讓這名叫小奏的少女氣得滿面通紅。她向隆光的下巴揮出拳頭,但撲了個空。這種程度的攻擊任何一名審判士都能夠輕鬆躲過,更何況在確定她有暴力傾向之後,隆光更是多了一層戒心。


A減少女仍不放棄,她接二連三地繼續向隆光出拳,速度之快讓一旁的羽海不禁看的目瞪口呆。然而因為隆光的個子很高,居高臨下的他索性直接用手掌抵住小奏的額頭讓她無法靠近自己。不管小個子少女再怎麼揮拳,比人家短的手臂根本碰不到對方一絲一毫。


「唉呀呀……」詠香輕撫著唇,露出秀氣而無奈的苦笑。她扯扯紅髮少女的衣袖。「小奏,再這樣下去只是讓路人看笑話而已,我們回去了啦~」


「好啊,我們現在就回去——」


沒有人料想到小奏的下一步行動。她從那件短得只要低下身就可以看見內褲的黑色蓬蓬裙中伸出穿著過膝襪的美腿,狠狠踢中隆光的下體。


隆光發出一聲哀嚎,小奏趁機拉起詠香的手迅速逃離現場。


「女人,」隆光痛得彎下腰,對自己被揍這件事感到莫名其妙。「真是不可理喻……」


「嘖嘖嘖,那你還想結婚?了不起。」


整件事的始作俑者就在一旁雙手交叉、臉上露出幸災樂禍的無恥笑容。


隆光暗自在心中發誓,下次不管羽海再怎麼慫恿他,他都絕對不要跟這名損友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