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醜八怪是在跩什麼跩?」深銀立刻就破口大罵,這些嘻嘻哈哈、舉止輕佻的男男女女讓他看了就一肚子火。「要我坐在那麼庸俗沒品的馬車裡,本王子絕對立刻跳車!」

跟在主車廂後方的載貨馬車也不惶多讓,足足有兩人高的巨型車廂塞滿了一大堆行李,當那台貨運馬車經過希克托等人時,車廂劇烈搖晃的程度彷彿隨時都會倒下來壓垮他們似的。

那群隊伍浩浩蕩蕩離去,雖說金髮、老鷹或是那副目中無人的模樣全都是上流社會的專利,但就是和貴族有種微妙的違和感。

「你們不覺得那群人很眼熟嗎?我似乎曾經見過這種組合……」希克托注視著那行似曾相識的車隊漸行漸遠,他試著在腦中搜索出答案,但一時半刻竟什麼也想不起來。

「少爺,他們是來問路的。」

等那列車隊走遠之後,布萊茲立刻跳下駕駛座,將頭探進車窗內向主子報告。「雨這麼大,也難怪那群人會搞不清楚方向……哈啾!」

布萊茲轉過身打了個噴嚏,用力吸吸鼻子之後又再度轉回頭,他的雙眼燃燒著異樣興奮的光芒。「話說回來,雖然那列車隊裡的傢伙個個都一副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但是我剛才仔細看過了,還是我們家少爺長得最帥!」

「布萊茲,那些人要到哪裡去?」這番勝利宣言讓希克托哭笑不得,但他仍舊對那列車隊好奇萬分。

「他們要去……哈啾!」布萊茲再度轉頭打了個噴嚏,他的感冒症狀越來越嚴重了。「迎、迎曦城……哈啾!」

「咦?可是我看他們走的那條路……」

希克托頓了頓,那列車隊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大雨中。

「——少爺。」

雷爾不疾不徐的聲音從馬車前方傳來,這位高大護衛即使不走下駕駛座,車廂中的所有人也都能清楚聽見他那渾厚有力的嗓音。

這時布萊茲又打了個噴嚏。雷爾接下來的話證實了希克托剛才心中的臆測。

「我想布萊茲應該不是故意的,但他剛才報給那些人的路確實是反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