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  

【2014年《王子殿下》情人節特殊企劃/ 真‧愛的鍊金術師(!?)】

接受勇者報名日期﹕2014年2月14號~3月14號
(2月16號規則變更,也接受在粉絲團報名,3月14號星間會整理出最後全部的點名名單。)

(可以跳過的前言):要不是朋友提起,星間根本忘了這個世界上完全和本人無緣的節日。原本打算在情人節來個小短篇送給大家,但是《王子殿下》裡還真是沒什麼couple,原本有的couple也……就別提了吧。 ̄▽ ̄)
但是,星間還是想回饋支持我的勇者們,所以決定舉辦情人節特殊企劃,還拉畫家一起下水(人厚臉皮天下無敵),這次的條件和聖誕節企劃完全不同,規則超簡單!

01﹕在網誌活動本帖下方或在臉書粉絲團報名皆可,寫出你/妳希望看到的《王子殿下》中的角色配對(CP?),活人死人都行(本故事領便當的角色太多啦哈哈)。記得附上你/妳的暱稱,不接受無名氏報名喔:P。

02﹕本次活動是作者豁出去沒節操的超級大放送(這年頭,連福爾摩斯跟華生都可以當上英國最佳情侶了,到底還有什麼不行的?),配對不限任何角色跟性別。男女、男男、女女、男女男、女男女都OK,只要星間我寫的出來,要不就畫家畫的出來(要是我們兩個都辦不到那就沒轍啦),大家高興填什麼就填什麼,當然,會不會被選中是另一回事請自行斟酌喔:P

被選上的要求,星間會為他們寫一篇小短文(別期待字數跟尺度),或是由畫家畫一張圖(別期待完稿度),從3月14號開始,在網誌及粉絲團不定期刊出,有些會收進小說第四集的附錄頁裡。
注意﹕以上企劃的圖文跟故事本文沒有關係:P,到時的內容都請當純屬虛構,就當是我送大家的一個小小禮物吧!

歡迎各位勇者踴躍報名參加,這次星間要當個愛的鍊金術師,大家就算沒有閃光,也能收到星間愛的星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