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寒冷的事情。

先前星間在噗浪上提的家人需求(?),其實就是P&D港台版IOS開放下載,所以那晚對日文一竅不通的弟弟打電話來叫我教他怎麼玩電動。
弟弟的首抽一刷中國神(……),由此可見星間人品之低劣(淚),刷了五十幾次才刷到現在的糟糠妻巴力……(而且現在真的沒力了OTZ)

想當然爾,星間就叫還沒任何好戰友的弟弟加我的本尊跟小號帳號為友。
最近本尊帳號在打素材,曜日打個兩場五分鐘就沒體力了,想說沒事就來練練小號吧,雖然現在隊伍還弱弱的等級也很低,但BOX裡可是放了隻以後就塞得進隊伍的六星水龍女,首抽是為了將來能救自己而留下的水奶,將來可說是前途無量……
結果當星間到朋友列表中想看看弟弟現在的等級狀況時,才發現,

弟弟的名字從我的朋友列表裡消失了。

……簡單說,就是他把我刪好友啦!!!!

星間﹕「喂!我的好友列表裡怎麼看不到你!你該不會是把我刪掉了吧!?」
弟﹕「是喔?大概是吧。我這陣子把攻擊力低於500的朋友全刪光了,因為太弱了嘛,哈哈哈~(挖鼻孔)」(星間目前的小號隊長是之前抽到的明日香,攻擊力﹕447)

…………………喂!!!???

這樣不對吧!!???
我可是你的家人啊!!!!!T▽T
所謂家人這種存在,就算攻擊力跟HP都只有1,也應該要留著吧!!!???
我還特地犧牲健康作息熬夜教你怎麼玩P&D啊!!!(翻桌)
再說我們不是約好了要一起成長,等雙方都練到20級以後還要在星空之下互送新手蛋嗎???
不要小看星間的小號!!它將來可是會有滿等滿覺醒的水龍女隊長啊!!!T▽T)/
你這個過河拆橋的混帳———!!!!!

……好吧。
…………因為是家人所以就算星間被一腳踢開也要笑著流淚原諒。T▽T
因為他還想要新手蛋所以又把我加回去了。(可能哪天嫌我太弱又會把星間踢走)

這就是人生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