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星間寫下來的結果……
其實這個活動寫起來的感覺比聖誕節賀文順,只是閃得讓人有點難過XD,再不然就是要經過一番心理掙扎。偶爾挑戰其他類型的文也滿有趣的,不過星間似乎不是寫愛情小說的料啊><。

以下是預定更新篇章,按照次序排列﹕
01﹕【薩朵X瑪蓮】 (網路發表/收錄於第四集)
02﹕【唐X多琳X艾利克】 (網路發表/收錄於第四集)
03﹕【伊萊X深銀】 (網路發表限定)
04﹕【希克托X深銀】  (網路發表限定)

從下周五或周六開始,星間會一周更新一次。:P
03、04這兩篇不會收在書裡,畢竟還是偏腐一點的虛構文章,只是這次活動的特殊紀念品,順便支持一下多元成家(喂)。一來怕大家和正文混淆,二來怕嚇跑男性勇者,所以在網路發表,給想看的勇者們開心就好啦!:P大家開心,星間也會很開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星間沒寫的配對】﹕
多琳X深銀 (對不起,寫到現在星間已經有種被榨乾的感覺,想不出來了……)
王儲X深銀 (星間努力了將近兩千字,但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薩朵X深銀 (完全是黑洞彼端等級的困難度。星間只想的出這兩人互毆的場面……)
望月X深銀 (不想自己寫給自己,太空虛了……)

五月開始星間會忙到爆炸,不敢說今年還有沒有餘裕再辦類似的點文活動,總之能做的時候就盡力啦!希望可以讓星間家的勇者們得到一點心靈上的滿足……對了,還有沒有人要畫星間的自畫像給我啊?(繼續強力徵求喔!!:P畫給我啦畫給我啦~)

對了星間我沒有要改名成空之星星喔!那是愚人節玩笑啦不要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