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5678月忙忙的,所以更新也慢慢的...
第三篇勇者點文,配對是希克托X深銀。
這篇短文星間沒寫什麼腐,真是對不住各位......下次保證會更好。(抓頭)
小小預告,下一回(也就是最後一篇點文)是伊萊X深銀,五月底的週末更新。

──對了,這張圖裡沒有女孩子喔!:P(!?)

-----------------------------------------------------------------------------------------------

                                               《惡戲》

深銀走過城館間的長廊,繞經交誼廳、穿堂和無數條公用通道。自從他開始男扮女裝之後,要是沒有布萊茲陪在他身旁,沿途上前搭訕的男賓客根本趕都趕不完。

最後,他終於在露天台階發現暮光大人的身影。

十幾名年輕男女就像葉子襯托著花圍繞在他身旁,周遭的人都為這名教養良好、氣質不凡、有著動聽嗓音的金髮青年所著迷。一樣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深銀只覺得困擾不已,希克托卻能甘之如飴。

當深銀正煩惱著怎麼突破人牆去找他的時候,希克托忽然笑容可掬地向其他人欠身離開,並主動走到深銀面前。

「公主殿下,有什麼事在下能夠為您效勞?」他像個騎士般將手撫在胸前單膝跪下。

幾位還不肯離去的年輕小姐露出羨慕的眼神——這傢伙有必要在眾人面前這樣嗎?深銀無奈的回答﹕「我想找你排練劇本。」

「沒問題,從現在開始,今天一整天在下都是您的人了。」

每當希克托再用暮光大人那噁心的腔調講話時,深銀都得努力克制想嘔吐的衝動。他拉起裙襬,轉身走回劇團的臨時排演室中。

排演室原本是間長期無人使用的書房,凱金少爺派人將書桌及櫃子等等雜物搬走,清掃乾淨之後。就用來充當天鵝絨劇團在伯爵宅邸排演的小空間。如此一來,他們除了能有效利用白天的空檔之外,也不用擔心排練過程被好奇的客人打斷。

兩人一走進排演室,希克托就立刻開口﹕

「剛才公主殿下好像不太高興?」

「希克托,沒其他人在的時候你就不要叫我公主殿下了,這稱呼聽得我渾身發毛。」

「您不是想要排演嗎?難道待會我念台詞的時候也要稱呼您為『王子殿下』?」

「……」才剛說出去的話立刻就被打臉,偏偏他現在就是不想丟這個臉。深銀一咬牙﹕「沒錯,待會排練的時候你就叫我王子殿下!反正你記性好的很,上場的時候肯定不會搞錯。」

「我確實不擔心這個問題。」希克托微笑,同時反手栓上門鎖。

「……」他為什麼要把門鎖起來?

「你為什麼要把門鎖起來?」深銀驚恐的瞪著他,不知為何,他就是覺得在一個上鎖的密閉空間裡和希克托兩個人獨處不是什麼好主意。

「因為您希望我稱呼您王子殿下。」希克托回答得相當理直氣壯。「要是凱金少爺或伊芙莉小姐突然闖進來的話,或許會造成小小的麻煩。或者是您有更好的提議?」

「……」乍聽之下似乎很有道理,但那機率實在不高。話說回來,他有什麼好怕的?之前他也跟薩朵單獨在這裡排練過,只是當時房間裡的空氣沉重的跟石頭沒兩樣……事後回想起來,那又是另一種折磨了。

這時希克托拿起劇本,朝他走近了點。「今天王子殿下想練習哪一段?」

若有似無的紫羅蘭香氣從金髮男子身上傳來。就生理上而言,他的氣味絕對是所有人當中最好聞的一個。深銀很難討厭這個人,眼前這名來自奧特羅的男子總是彬彬有禮,永遠都以服侍一名王族的態度對待他。這種體貼的方式保留了他自從出宮以後所剩無幾的尊嚴。

他也讓深銀想起哈梅爾,不同的是,深銀對哈梅爾全然信任,即使到現在他都不相信右大臣真的背叛了自己。反倒是希克托總是讓人感覺撲朔迷離。

「王子殿下?」

深銀才剛從冥想中回過神來,就發現希克托已經站在離他不到半尺的距離。

……他什麼時候被逼到牆邊了?

「王子殿下,您還沒告訴我您想排練的是哪一段。」

希克托高深銀半個頭,每當他一開口說話,溫熱的氣息就會輕輕吹過深銀耳邊。一陣雞皮疙瘩從背部爬上他的頭皮。這種排練方式好像怪怪的……

「既然您不說的話,我們就先從這一幕開始好了。」希克托打開劇本的其中一頁,他們靠得太近了,深銀根本看不清楚他指的地方。「事實上,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橋段——」

希克托的手撫上深銀的腰,絲裙的質地過於輕薄,他的手指彷彿直接觸摸著深銀的肌膚。「王子殿下,從我第一眼在皇宮中看見您的時候,我就……」他一邊說,那隻手同時不安分從深銀的腰部往下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排演室的門發出一聲轟然巨響。

「王子殿下!你還好嗎?」

「薩朵!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當深銀看到薩朵破門而入時,眼眶不禁湧出喜悅的淚水。這一刻以前,他從沒這麼感激過這名黑髮侍衛的適時出現。薩朵看看深銀,再看看一旁的希克托,那張緊繃的臉在確定七王子平安無事之後才鬆懈下來,換上一副大惑不解的表情。

「哎呀……原來是你。」希克托聳聳肩,露出相當惋惜的模樣。「薩朵,下次要進來之前可以先敲門。你剛才使用的方式是野蠻人的行為。要是撞壞伯爵的私人財產,我還得幫你賠錢。」

深銀二話不說就撩起長裙跑到薩朵身邊,再也顧不了自己逃命的模樣看起來有多狼狽。太好了!只要一靠近薩朵,他就好有安全感!從此以後他再也不要離開他了!

「王子殿下,我們今天的排練完全沒有進度,請您下次務必再找時間過來練習。」

不要開玩笑了,這種蠢事除非他哪天瘋了才會有第二次!

深銀緊緊跟著薩朵走出排練室外,臨走之前,他鼓起僅剩不多的勇氣瞥向排練室最後一眼。那雙深邃的紫眸輕輕朝他眨了眨,乍看之下彷彿是惡魔的眼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