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點文時間……嗯?星間這傢伙好像很閒的樣子,怎麼動不動又辦點文?
不,就是因為忙才更想寫些有的沒的,人的劣根性真是討厭啊!!─▽─)


咳咳……那麼回到正題,本來星間只打算辦一個,但是為了不要離正事太遠,因此決定辦兩個點文活動。

1﹕《王子殿下》番外篇點文﹕
各位勇者對《王子殿下》哪個角色的番外篇有興趣?想知道關於他的哪些事情?歡迎提出來讓星間參考一下,星間有寫就會貼出來,之後也會收進書裡。:P

2﹕星間的其他點文﹕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同一篇故事寫久了,也是會皮癢……不對,是手癢!會手癢想寫寫別的新坑,但是又不想負責任─▽─) (果然還是皮癢)。
好想寫寫其他種類的故事喔!!!
所以——大家想看星間寫什麼樣的故事?任何風格、時空、角色等等都可以提出來(就算是來自星星也沒有問題!),星間會把有靈感的題材寫成短篇或是中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星間也預設好了萬一沒人報名的狀況。(正色)
1的番外篇如果沒人報最後我就自己選啦。
至於2的短篇新坑,如果沒勇者填單的話,星間打算寫篇一名少年跟一間女校的故事,一個男主角跟多到滿出來的女孩子……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校園(?)輕(?)小說,不定期連載,隨時可能會斷頭,主要功能是用來平衡一下星間乾枯的內心哈哈哈。(雖然編輯再三表示本出版社的女讀者比較多,不過只要不出書一切都沒問題對吧對吧?)

要是還有時間的話,也可能會不定期繼續寫寫《幻響審判》。(雖然是蠻早之前的作品了)
勇者們對哪一部分有興趣就在底下或網誌噗浪報個名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