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轉變之書到今天還沒看完。:O
看了看書之後,停下來想一想,然後再繼續看。重複著這樣的過程。
昨晚連絡了工作夥伴,提到最近狀況真的不好,有些原本想多做的工作沒辦法完成了,請他們幫忙想其他解決方案。
那本來也不是原先的工作預定,只是不久前討論中出現了"多做些什麼可能會更好"的念頭,星間認為只要犧牲點休息時間,不要偷懶全力以赴的話一定能做完,所以才加上去的預定。
但我並沒意識到上課所需的時間,和必須和同學完成的專案部分,加上上面的事情,工作其實已經過量了,同時也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而我一直沒發現真正的原因。
當然會這麼做跟這兩天看的書也有很大的關係。逐漸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很習慣逼迫自己要把想做的事做到最好,接著無限上綱增加自己的負荷。

很感謝夥伴的體諒,只告訴我壓力不要太大。和能夠信任的人共事的我其實是非常幸福的。

接著要學習"什麼都不做"的哲學,原來對於一個早就習慣"非得做點什麼"的我來說,並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