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per.2—月之詛咒與慘白的青春


叮咚。


「歡迎光臨……啊咧,怎麼會是您?」


今天是星期天,店裡全都擠滿了客人,但是我才剛走進店裡,那名站在櫃檯向客人解說商品的馬尾青年,還是立刻就抬起了頭。


這是當他聞到有〝潛力〞的客戶時就會出現的下意識反應。我稱之為「職人的嗅覺」,總是能聞出大客戶的味道,這就是超級店長十月十日的本事。


『女神專賣店』。


這裡是思春期少年們的天國。雖然店名讓人有點害羞又容易想歪,但是這間店賣的並不是從天而降的女神(又不是漫畫),也不是A片,而是囊括了所有二次元少女們曼妙身影的伊甸園。


不管是漫畫、DVD或是美少女遊戲,在這間店裡一應俱全。不禁早期的商品一樣不缺,進貨速度更是快到讓其他ACG店家望塵莫及。『女神專賣店』可說是本市中所有店家中的龍頭——當然,只限與美少女相關的那一塊領域。


店長十月十日——本名不知道,但是由他的外號就足以看出這個男人生命的寄託:萌。


雖說是名資深阿宅,但是外表卻是個年輕帥哥。從我五年前剛踏入這家店一直到現在為止,從沒看到真實世界的女性在他身邊出現過。至於年紀跟本名,依他本人的說法,兩者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管是店面玻璃、牆上、天花板甚至是地板,到處都張貼著美少女青春的肉體……啊啊,就是這種感覺!一走進這間店,就連昨晚的惡夢都似乎可以暫時遺忘的一乾二淨。


店裡擠滿了客人,而且全都是汗流浹背的男人。所幸因為進入秋天的關係,店裡才沒散發出像夏天時那種恐怖的臭味。我奮力擠開人群,好不容易才移動到櫃台前。


「親愛的王子殿下,您很少在假日來耶……難道是因為和小的產生心電感應的關係?」


〝王子殿下〞是十月十日用來稱呼我的方式,一開始我雖然對這種噁心巴拉的稱呼相當抗拒,但是久而久之竟然也就習慣了,人類的慣性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什麼心電感應?」


聽我這麼一問,十月十日隨即露出神秘莫測的笑容。每當他出現這種表情,就意味著今天店裡進了〝好貨〞。


「今天店裡碰巧進了幾塊您一定會有興趣的片子,我已經先為您保留起來了。怎麼樣?我很夠意思吧……咦?王子殿下今天的臉色不是很好喔?」


我推推鼻樑上的眼鏡,將臉上不自然的表情抹去。


「十月十日,你剛剛說的貨呢?還不快點拿出來看看。」


現在的我很虛弱,不僅是身體,就連心靈也不堪一擊。再沒有萌份的話一定會死。


「遵命!王子殿下……東西都放在老地方,請隨小的來吧。」十月十日優雅的作了個揖,指指身後的暗門。我隨即點了點頭,跟著他走進櫃檯後的房間裡。


這個我稱之為VIP室的小空間,顧名思義,只有極少數的客人才擁有進入此處的鑰匙。


十月十日會為我們這群VIP客戶預留他們可能會喜歡的商品,比方說是數量稀少的特典版遊戲和動漫精品。對於我這個上課時間比其他學校都來得長的白蘭學生來說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他拿出一疊新出爐的美少女遊戲片,其中有一塊遊戲還甚至還附了可動人型這種超高級特典,此外還有我上個月向他訂購的三款抱枕套。


「這些是本月剛推出的新作品。她們都一如王子殿下往常的口味:沒有太過蘿莉跟妹系的角色,此外其中兩塊還主打貓耳少女——您最喜歡的清純高中生那一型!」


「……Cancel。」


「咦?」


「以後只要是有貓耳角色的遊戲,都不用再幫我留了,我現在對貓耳這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十月十日伸手摸摸我的額頭。


「體溫很正常……真是奇怪,我還以為王子殿下您發燒了呢。」


「人都是會改變的,從今天開始,我已經從貓耳的世界裡畢業了。」一想到還待在我住處的那個傢伙,頭就開始痛起來。


「不玩蘿莉跟妹系角色,現在就連究極的貓耳也放棄了——請恕小的直言,這樣的人生會失去很多樂趣啊!」十月十日搖了搖頭,一臉萬分遺憾的看著我。「王子殿下真的不考慮試著走入妹系的世界嗎?我記得您不是有一位既可愛又貼心的小妹,甚至每個月都會寄家書給遠在外地求學的哥哥……多麼令人感動的親情啊!有著如此完美妹妹的您對妹系角色更應該加倍憐惜……」


「〝既可愛又貼心的妹妹〞這種話我可是一次也沒說過。此外給你一個良心建議,不要對妹妹這種生物有太多幻想會比較好喔,十月十日。」


「NONONO~依照小的過去閱人無數的經驗來看,像王子殿下這樣的長像,想必令妹也差不到哪裡去……」


十月十日繼續滔滔不絕的談著他的妹知識,明明自己家裡一個妹妹都沒有,真是個無可救藥的蘿莉控。


妹妹……嗎?


算算日子,井水寫的〝家書〞現在應該早就已經寄到了,但是就算如此我也完全不想看。最近的壓力指數已經爆表,實在不需要再多一個……我深深嘆了一口氣。


昨天晚上的驚悚記憶,此刻如同走馬燈般開始在腦中自動撥放起來。

 

 

「把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到極度驚嚇的我,大概是因為腎上腺素激增而發揮出火災現場的力量,將那名塊頭比我大的裸體變態一把推開。他並沒做絲毫反抗,只是坐在一旁呆呆的看著我。


「咬咬……對了,咬咬呢?」


一想到這一點,我立刻四下張望,但是卻連根貓毛都沒看到。


「把拔,你在找什麼?」變態突然又把身體靠了過來,嚇得我連連後退。


「閉嘴!我不是你爸爸!坐在那裏不准動!!」


「喔……」


貓耳變態被我這麼一罵,居然也就乖乖的呆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但是因為那場景實在太過不堪入目,我只好忍痛從衣櫃裡抓出一件長袖上衣跟褲子命令他穿上。


「咬咬——你躲在哪裡?快點出來——」


「把拔,你在叫我嗎?」


「不准說話!你該不會以為只要戴上貓耳自己就是一隻貓吧!?死變態!!」


這個傢伙果然很危險,闖入我家之後,竟然還想使用精神攻擊,企圖說服我他是一隻貓……這人根本有病。我不理會他的胡言亂語,繼續翻箱倒櫃找貓咪。


「我是咬咬啊。」他的聲音聽起來相當委屈。「我的耳朵跟尾巴都是真的,不信你摸摸看就知道了。」


「你……」


他站起身,背後的長長的貓尾巴靈活的扭動著。那尾巴的花色和咬咬完全一模一樣。


我走上前仔細一看,就連他的耳朵也是,咬咬的右耳上有個小小的缺口,那缺口的形狀也分毫未差。


還有那一模一樣的藍色瞳孔。


「這是月亮媽媽的魔法——」


「魔法!?」


我看根本就是惡夢吧。橘色的月亮果然有問題,難怪我從以前就不喜歡。


「哇~把拔ORZ了耶!」


「閉嘴……我正在試著接受現實……」


我想養貓,不想養男人啊!「你的月亮媽媽有說什麼時候你會恢復原狀嗎?」


在床上呆坐了一個小時之後,我開始自暴自棄的跟他對話起來。這絕對是夢。對,不管我現在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不是真的。就以身處在夢境的心情把這個夢做完吧。反正明天早上就會醒過來了——


「月亮媽媽說,以後我就要以這副樣子生活了,因此請你好好照顧我,不然她會來找你算帳喔。把拔。」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放棄跟他繼續對話的我,決定倒回床上等待天亮。曙光出現之後惡夢就會消失,不然就太不合常理了,就是這樣。


「……喂,不要擠過來啊!」


沒想到咬咬竟然直接跟著躺了上來。我二話不說就將他一腳踹開,咬咬咚的一聲滾到地板上。


「喵嗚嗚~好痛~!」


「裝可憐也沒用!告訴你,我絕對不會讓男人踏上我的床!你以為你還是一隻貓嗎!?」


「把拔,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是我啊。以前你不是都會在床上抱我摸我嗎?」


「住口!!毛毛蟲跟蝴蝶能夠相提並論嗎——!?給我睡地板,你這隻毛毛蟲!」


「毛毛蟲………」


被指控為毛毛蟲的咬咬顯然大受打擊,蜷縮著身子躺在床邊的地板上嗚嗚的啜泣著,那聲音聽起來就像隻楚楚可憐的小貓。


雖然落地窗的玻璃已經被我關上,但是仍擋不住秋天的涼意。一絲絲的冷空氣從縫隙中不斷吹進室內。


「可惡……!」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一陣子,確定他放棄爬上床的打算以後,掙扎了半天,才抓起一條枕頭跟被子扔到地板上。


「睡吧。」


「把抜……」


咬咬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感動的樣子,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不會心軟的。無論如何惡夢就是惡夢,我得趕快醒過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