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間總算稍微渡過一點壓力時期。

最近真的想對能寫長篇的作家三跪九扣啦!!
寫到第三集才徹底感覺到長篇的困難。(寫第二集的當下一定有神相助,但是神不是每次都會出來幫忙的啦!)

這時真要感謝起一個我還蠻欣賞的外國作家,雖然他的書不是我心中的NO1(所以也別提是誰了),總之他的寫作左右銘就是不管寫得順不順、有沒有靈感,總之寫下去就對了,之後再不斷的改也沒關係──
所以我接下來要進入不斷改的階段啦!!!
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真是太嫩啦!!!
雖然寫第三集的過程波折重重,常瞪著螢幕瞪到眼睛都要出血了,但內容卻搞不好是目前為止最輕鬆的一集...(!?)
其實心裡有句話很想對編輯大人說。
『編輯大大你不要太相信人類啦!!!人性經常讓人失望啊,連星間我都快不相信我自己啦!!!
......啊,如果您真的看到上面那句話,請別打電話來關心星間,我會努力不讓你對人性失望的啦!!!


再來是最近再等的一個東西,跟寫文無關,前一陣子委託他人作的一件事。
時間到了卻沒有下文...
發了奪命連環信卻沒有回音那兩天真是煎熬。要是對方人間蒸發了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這種時候就更佩服身為編輯的人了,星間才等了兩天就快抓狂啦!

對方說是身邊有些狀況,總之希望這週末來的是好消息,不然星間又得去找人重做,想到就眼前一片黑暗...不管是上天或誰都好請祝福我吧...我也不想對人性失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