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殿下》第三集正式上市了。
情報頁面 http://seikannshiki.pixnet.net/blog/post/351408590
在邁向新的一年的同時,也來寫些星間小小的心裡話:P。
這部作品出到第三集,現在正動筆寫第四集的我,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憑良心說,星間的作品並不是真的那麼像輕小說。
有些內容好像還蠻沉重的(咦)。
一些朋友也會勸我應該試著寫些帥哥多一點、更像漫畫一點、更輕鬆一點的劇情。


星間並不排斥去寫帥哥多一點、更像漫畫一點、更輕鬆一點的小說,
但我希望是在有足夠的能力去運用這些條件寫出一部自己能夠接受的作品時再去嘗試。
因此,星間多少也對這部作品的讀者感到好奇。
以前除了埋頭寫稿投比賽以外,我並沒在小說網站跟論壇上好好經營過,
所以說,你們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勇者啊?XD


總而言之,星間心中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我的讀者都是勇者,出版社跟編輯大人更是勇者王,擁有超級強悍的心臟出版這套作品。
編輯大人說寫作是條很漫長的路,要好好的慢慢的走下去。
在收到這樣的鼓勵時,心中真是感動得亂七八糟一把,哈哈~


新年期間,星間也開始構思了新的故事,不過同時對兩部作品付出心力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沒有辦法,但是要寫什麼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等到《王子殿下》寫的差不多後會正式動筆,累積到一定的字數後會放到網路上連載,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麼,今年也請各位勇者們陪著我走過這條漫長的道路,我們一起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下去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