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話說又到了點文時間……嗯?星間這傢伙好像很閒的樣子,怎麼動不動又辦點文?
不,就是因為忙才更想寫些有的沒的,人的劣根性真是討厭啊!!─▽─)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4   

說好的兄弟(伊萊X深銀),這篇短文也寫了一段時間,現在回去看還滿恥的。(汗)
其實之前就拿到圖了,不過太早更新之後星間就會沒東西可以發(喂),所以拖了一段時間。

因為有點腐所以男性勇者點入前請三思...(依舊汗)
下次情人節如果星間還有空辦活動應該會換成別種的吧,星間今年好像已經寫完一年份的愛情戲了(爆)。

---------------------------------------------------------------------------------------------------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3   

5678月忙忙的,所以更新也慢慢的...
第三篇勇者點文,配對是希克托X深銀。
這篇短文星間沒寫什麼腐,真是對不住各位......下次保證會更好。(抓頭)
小小預告,下一回(也就是最後一篇點文)是伊萊X深銀,五月底的週末更新。

──對了,這張圖裡沒有女孩子喔!:P(!?)

-----------------------------------------------------------------------------------------------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01  

A-02  

星間記得好早之前亞櫞就說在抓感覺了:P
目前是線稿階段──
結果畫的超精細!!
還分Q版跟正常版,而且Q版好可愛的說!!!
收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
聽說已經在偷偷上色了(!?)
我很期待一下完稿喔!!!ヾ(○´▽`○)ノ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2

情人節點文活動第二篇:唐X多琳X艾利克,〝十年以後的三人……〞(還是要補充一下每篇都是虛構啦XD)
下一篇是希克托X深銀。本來是要下週末更新,不過聽說後面兩篇也有插圖,所以星間會等圖來的時候再更新。:P
五月真的是很忙所以會慢一點,不過我會在第四篇多加點字數。

話說回來,其實這個配對還不錯啊,能這樣發展好像也OK……?
--------------------------------------------------------------------------------------------------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第一篇是薩朵X瑪蓮。〝如果瑪蓮沒死的話……〞
下個禮拜是唐X多琳X艾利克啦!:P
-----------------------------------------------------------------------------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星間寫下來的結果……
其實這個活動寫起來的感覺比聖誕節賀文順,只是閃得讓人有點難過XD,再不然就是要經過一番心理掙扎。偶爾挑戰其他類型的文也滿有趣的,不過星間似乎不是寫愛情小說的料啊><。

以下是預定更新篇章,按照次序排列﹕
01﹕【薩朵X瑪蓮】 (網路發表/收錄於第四集)
02﹕【唐X多琳X艾利克】 (網路發表/收錄於第四集)
03﹕【伊萊X深銀】 (網路發表限定)
04﹕【希克托X深銀】  (網路發表限定)

從下周五或周六開始,星間會一周更新一次。:P
03、04這兩篇不會收在書裡,畢竟還是偏腐一點的虛構文章,只是這次活動的特殊紀念品,順便支持一下多元成家(喂)。一來怕大家和正文混淆,二來怕嚇跑男性勇者,所以在網路發表,給想看的勇者們開心就好啦!:P大家開心,星間也會很開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星間沒寫的配對】﹕
多琳X深銀 (對不起,寫到現在星間已經有種被榨乾的感覺,想不出來了……)
王儲X深銀 (星間努力了將近兩千字,但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薩朵X深銀 (完全是黑洞彼端等級的困難度。星間只想的出這兩人互毆的場面……)
望月X深銀 (不想自己寫給自己,太空虛了……)

五月開始星間會忙到爆炸,不敢說今年還有沒有餘裕再辦類似的點文活動,總之能做的時候就盡力啦!希望可以讓星間家的勇者們得到一點心靈上的滿足……對了,還有沒有人要畫星間的自畫像給我啊?(繼續強力徵求喔!!:P畫給我啦畫給我啦~)

對了星間我沒有要改名成空之星星喔!那是愚人節玩笑啦不要相信啊!!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星間都沒發什麼噗跟臉書,因為心情不佳,這陣子幾乎沒睡好過,實在沒辦法強顏歡笑抬槓聊天,理由也就是最近發生的這些事。
後來才知道不少認識的朋友感受也都跟我差不多,(雖然還沒到得去看醫生的程度)焦慮、無力、無奈、浮躁...相關的事也就不說了,相信大家看得已經夠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想法,通常有了也就不太可能會改變。
無論如何,這段日子絕對會成為台灣歷史上重要的一刻吧。

大人有義務要守護孩子,不管是在什麼時候,所有的大人都不應該忘記這一點。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薩朵X瑪蓮 (Akane)
02﹕唐X多琳X艾利克 (Akane)
03﹕伊萊X深銀 (聿夜/璇葉)
04﹕希克托X深銀 (聿夜)
05﹕王儲X深銀 (璇葉)
06﹕多琳X深銀 (璇葉)
07﹕薩朵X深銀 (茶茶)
08﹕望月X深銀 (星間式)

情人節企劃點名總共有以上八個配對……等等第八個選項報名的不是你自己嗎(!?)
嗯,星間也想同樂所以…
以上是先列出的配對,還是不保證都會有啦。
只是BL部份星間寫的文不會放進小說裡,就放在網站上讓大家開心一下就好…:P。(說真的也不知道會寫出什麼,總之我會努力(!?))
萬一有被名單漏掉的勇者可以在下面補登。:P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啦哈哈哈——!!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寒冷的事情。

先前星間在噗浪上提的家人需求(?),其實就是P&D港台版IOS開放下載,所以那晚對日文一竅不通的弟弟打電話來叫我教他怎麼玩電動。
弟弟的首抽一刷中國神(……),由此可見星間人品之低劣(淚),刷了五十幾次才刷到現在的糟糠妻巴力……(而且現在真的沒力了OTZ)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