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更新的出版資訊,《王子殿下》原本預定在天使出版,現在確定要轉到新書系〝四季〞去了 (之前交的後記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改)編輯大人說第一集會在七月中出版,第二集是八月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再更新喔。
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沒交第二集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去問編輯大人進度哈哈哈...(乾笑)
我想至少到明年都會一直維持著工作寫文兩頭燒的狀況吧,總是有現實狀況必須考量呢,畢竟光是本職就占去了一大部分的時間。

出書的事編輯大人似乎比我還要慎重 :-)),說真的出版社願意幫我出書我就很開心了,所以如果這裡的更新乍看之下不是很積極也請多多包涵喔:-P。我想等書出來以後這裡會更新的比較勤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