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第一集《王子殿下(01)月黑》出版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今天想了又想,還是決定發出這個公告。
(雖然在第一集發售前夕做這個公告有點奇怪)

從今天起到八月十號左右(也可能是十二號)本人將暫時斷網。接下來會有將近二十天我將暫時不會登入噗浪、網站或是粉絲團更新,除非第二集確定已經沒問題之後要發書訊之後我才會出現。
(當然不是完全不用網路,因為我和出版社都是用網路在連絡)

雖然我也很想早點看到大家對第一集的感想,但是現在手邊第二集的文稿我已經快修不完了,剩下來的時間如果不非常拼的話,可能會趕不上漫博發售第二集的預定。
主要是因為之前第一集我修文的時間太久(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本長篇作品),再加上我本人是個很忙的上班族,導致拖到第二集的寫文的進度。其實第二集已經有了初稿,但是有一半以上的內容我希望能好好修文(尤其是後半部),編輯跟我提到他也希望我能夠顧及品質,所以萬一趕不上到時就再延沒有關係,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拼一拼,看能不能既顧及到內文品質又能趕上漫博。畢竟出版社的人為了我的作品付出那麼多心血,我本人當然更應該盡最大的努力,畢竟趕不趕得上也要盡全力試試看才知道。

我是很容易被其他事情分心的人,我怕到時候我看到感想給我太激動(當然是太感動的那種)而影響到修文的專注度。(所以我自己的書到時也會請出版社晚點再寄給我,我怕修文期間先看到書我會開心過度而忘了好好寫文。)

總之第一集我今天會先在網站開出感想區,歡迎大家在那裡留言,只是我會晚一點看(也就是八月十號左右),真的很抱歉,請接受作者這一點小小的任性。
話說回來,我想第一集大家應該也不會那麼快看完,因為字數將近十萬字,其實還蠻多的,所以或許是我白擔心也說不定。

總之作者我會先神隱一陣子無法所以暫時無法回覆任何留言,請大家見諒。那麼我們八月見:D也期待到時候大家對書寶寶的感想囉!(雖然《王子殿下》可能會是個跟大家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作品也說不定:D)

 

《王子殿下(01)月黑》的感想留言區:
http://seikannshiki.pixnet.net/blog/post/159517868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