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星間到郵局將王子殿下寄給朋友,買了幾個便利袋時,順口問了一下郵局伯伯﹕
星間﹕「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買便利袋寄東西,請問它限重多少?」
伯伯﹕「30公斤以內的東西都可以,只要別塞爆這個袋子就好。」
星間﹕「這樣子啊,謝謝~」(內心OS﹕郵局便利袋還真好用,難怪之前漲價時一堆人搶著屯貨……)(其餘下收)

過了一陣子,郵局伯伯就將收據遞給我。備註欄上有這麼一行字﹕

diary  

〝首次使用便利箱袋 內裝物品﹕書籍〞
星間﹕「....................」
..........為什麼要特地增加"首次使用"這行說明!?
怎麼看都只是註明寄件人的笨蛋度而已吧...

最近也把舊文整理得差不多了,等外傳貼完之後,星間會ㄧ個禮拜更新兩次黑歷史。
貼文也意外的耗時呢,所以要在不影響原本的寫作進度之下貼才行。
而且太快貼完星間就沒東西更新啦,哈哈哈~
不過看著以前的作品有很多感觸,會貼出來的都是這一兩年寫的,而且處處都是王子殿下的雛形。
雖然寫作方式跟現在不太一樣,而且都沒寫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很想將它們完成呢。
等到開始貼時再來寫些黑歷史的相關雜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