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土產系列竟然會延續到第二集。
前情提要﹕總是被朋友的土產承諾放鴿子的星間,這次究竟會不會收到朋友寄來的日本土產呢!?
上一集的主要劇情請見這篇舊網誌"所謂的土產到底是……"
http://seikannshiki.pixnet.net/blog/post/198741911
欲知詳情,請繼續往下收看。

這次星間真的收到朋友的土產了。

當初在噗浪上說過收到就要昭告天下,雖然星間現在有點後悔,因為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
總而言之,回家之後星間收到朋友寄來的一盒便利箱。
拿起來惦一惦重量很輕,想說餅乾就是這樣,倒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等我拆開那一盒箱子以後,發現裡面裝的土產是……

一小盒豬排飯調味料。(4袋入)
一小盒豬排飯調味料。(4袋入)
一小盒豬排飯調味料。(4袋入)

打開盒子的那一瞬間因為太不可置信了,所以星間整整失去將近五分鐘的記憶。(應該都是在發呆)

我想大家可能會懷疑星間是在唬爛,天底下哪有人會專程用便利箱寄這種土產給朋友呢?
星間也很希望是這樣,回想起我當時的心情,就像是過完一個愉快的假期回到公司後發現桌上全被堆滿垃圾,上面還貼著一大張同事們寫的『生日快樂!』的紙條一樣……

為了證明星間沒有毀謗朋友的嫌疑,我決定把照片公諸於世﹕

(全體)
diary2  

(正面)
diary3  

(背面)
diary4  

……等等,或許這個土產只是外表裝成調味料,其實裡面放著別的東西(!?)
於是充滿懷疑的星間把那盒包裝拿起來用力搖了又搖——
…………
……………………
……………………………………
沒有反應,就是盒調味料。
裡面還發出調味包跟紙盒摩擦的沙沙聲。
……………………………………………(╯ ̄□ ̄)╯︵ ┻━┻
(為了這件事星間還特地上網找出翻桌符號)


最後星間終於忍不住私訊問朋友了﹕
星間﹕為什麼土產是四包調味料...…
友﹕那一盒東西
星間﹕嗯
友﹕是我這次旅行的怨念
友﹕我這次完全沒有吃到カツ丼
星間﹕喔喔~原來如此。
……你的怨念干我屁事啊!!!(╯ ̄□ ̄)╯︵ ┻━┻
 自己吃不到豬排飯就想讓其他人也嘗嘗望梅止渴的痛苦嗎?!
你這傢伙還有人性嗎?!(╯T□T)╯︵ ┻━┻
這種東西就算當作中秋節禮品拿回去給故鄉的老媽她都不會收啊!!
與其寄這個還不如給我一包便利商店20元的餅乾算了!!

星間才不會承認自己的眼角正閃爍著淚光呢!!嗚嗚嗚……

……我是不是該在網站上舉辦有獎徵答或是徵文比賽把它送出去會比較好啊?
前提是有人會來應徵才行orz


……好啦,雖然星間收到這種土產,其實那盒箱子裡還放了其他東西,就是我那位天兵朋友畫的鹹濕美少女同人誌,書裡到處都是海苔,內容可比那盒土產有料多了。
雖然朋友寄這種土產給我,但他其實真的是個很有義氣的好傢伙,只是偶爾會做些讓人完全無法理解的舉動。
雖然星間打開箱子的那一瞬間心中超空虛的orz。(發呆發了五分鐘也是真的喔!)

顧慮到來這裡的小星星們可能都未成年,所以那些書星間全部收起來自己欣賞啦,而且要幫朋友低調(別來問我這位天兵朋友是誰)……總之好孩子不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