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目前為止收到的點文清單(不記名)跟活動網址,被漏掉的朋友可以在網站或這裡提出。和之前的點文活動一樣,星間會選有靈感的題目來寫。目前點文額度已經滿了,所以暫時不接受報名,下次的點文活動應該會是年末的事:O。

《王子殿下》番外篇點文清單﹕
1﹕認識深銀之前的伊萊的故事。
2﹕望月的家庭故事以及家國奮鬥史
3﹕希克托小時候的故事/希克托的故事。
4﹕深銀的故事。
5﹕薩朵小時候的故事。
6﹕艾利克、唐跟多琳之間的故事,多琳在遇見艾利克他們之前的故事。
——————————————
其他設定點文﹕
1: 在一個每個人都有異能的國度裡,女主角是唯一沒有異能的人,她和異能最強的男主角是戀人。
——————————————
《王子殿下》番外篇的部分,希克托在第五集原本就預定會有一篇和劇情相關的番外篇,因此那一篇不會先公開在網路上。不過如果有餘力會替他再寫一篇短篇貼出來。
深銀的部份星間思考了一下,如果是之前的深銀的故事……不就是一顆球的故事嗎?(嗯?),寫未來的又好像會捏到結局,因此時間點上我要再想想。
字數方面都是未定。設定點文的部分會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也可能是只寫中間的一段,讓星間感受一下寫新坑的喜悅……XD。(這是重點喔喔喔!)
 (是說大家應該都放暑假(或畢業)了吧?最近天氣真是熱到不科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間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